生命故事 Life Stories

安眠於此的生命故事

在人生最精華的時候逝去,卻留下了最美好的種子

翁景民教授,前佳音電台主持人、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博士、台大教授、十大傑出青年,誰能想像,擁有這些光環的天之驕子,卻出生在窮鄉僻壤的漁村,幼時與三個兄弟分食一顆蛋,在家暴的陰影中努力長大,而這翻轉的人生,全因天父的愛而得著。 翁教授的一生將時間、金錢、智慧傾囊相授給有需要的人,走在路上看到不幸的乞丐,會直接跪在地上為其禱告,學校裡付不出學費、生活費的學生,他願意無償奉獻出百分之八十的薪水,只為讓學生能夠受到良好的教育,這樣無我的人,在43歲時診斷出肺腺癌末期,人生最後的197天中,他仍然保持積極的態度,向病房其他身受病痛折磨的病人傳播福音,上帝的恩典隨著翁教授爽朗的笑聲傳遍醫院。 第一百九十七天,翁教授安息歸主。

聽說,一個人在世上死亡的過程有三個階段,第一是斷氣時,第二是葬禮時,第三是最後一人把他忘記的時候......翁景民教授因信仰而帶來的光與熱,會滋養他種下的種子,在世上茁壯發芽,留下最美好的印記。

兩歲的抗癌小鬥士

小寶貝伊庭,年僅兩歲的孩子,準確來說,是兩歲半的孩子,卻要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苦難,當同齡的孩子還在牙牙學語,笑得像是一顆小太陽時,伊庭正與癌症病魔做鬥爭,病痛讓小寶貝經常夜不能眠,細細柔軟的頭髮也因化療而脫落,感謝主,在信仰的幫助下,伊庭的父母撐過了那樣艱難的時期,在小寶貝生命的最後,不僅有父母的愛,也充斥著上帝滿滿的恩典,不久後伊庭即回歸天父的懷抱,她的堅強和胖嘟嘟的小臉蛋,將永存於深愛她的人心中...... 現在,就讓我們在這一片清淨的土地上,伴著涼風、唱著詩歌,懷念伊庭曾帶來的美好。

因著信,我們終將在天上相聚,那時我們必將明白生命中這些經歷的理由。
死亡,從來都不是盡頭。